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抓住朝阳就业机会 把握人生重要选择——燕京啤酒贵州(公司)有限公司到我系闻揽英才

发布日期:2020-06-15    作者:化学工程系     来源:     点击:

612日下午14:00,燕京啤酒贵州(公司)有限公司到我校清镇校区求知楼阶一教室对2018级学生进行面试宣讲,我系2018级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窗体顶端

燕京啤酒(贵州)有限公司负责人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情况和公司理念,同时对本次需要招聘的岗位要求、发展空间及员工待遇等相关情况作了全面的介绍。

 

会上,参加宣讲会的同学与企业宣讲者进行积极地互动交流,宣讲者也耐心地向大家答疑解惑,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宣讲会结束后,有求职意向的同学,向企业投递个人简历,并佩戴口罩且有序的参与面试环节。

 

疫情的影响下,今年的毕业生都面临着严峻的就业压力,企业进校宣讲的方式为我系2018级学生参加顶岗实习提供了机会,也为他们毕业就业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