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求真求实稳就业 时刻把控防疫请——化学工程系思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16    作者:化学工程系     来源:     点击:

6月15日中午13:30,化学工程系在新校区躬行楼1.5层党员活动室召开思政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代梅主持,系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会。

 

会上,代书记首先向大家通报了2017级、2018级、2019级各班学生欠费情况,要求各班辅导员务必通知到学生及家长,催促学生及时缴费,做有诚信的大学生。

其次,2017级辅导员抓紧时间完善就业系统相关信息录入,数据求真求实,及时准确掌握毕业生就业动态,有效保证我系学生就业率,同时要求毕业班辅导员在规定时间内提交2017级学生就业支撑材料。此外,会上还强调辅导员需时刻关注2018级学生顶岗实习状况,引导学生积极参加实习工作,为明年就业打好基础。

 

会上,代书记还强调各班辅导员认真做好高校学生征兵工作,鼓励学生报名,为国家征兵工作作出贡献。

最后,代书记强调目前仍属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各位辅导员务必规范各班在校学生请假制度,时刻掌握学生身心健康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