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化学工程系召开专业群建设方案颠覆性修改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9-01    作者:化学工程系     来源:     点击:


为加快推进双高建设申报,助力学院高质量高水平发展。化学工程系应用化工技术专业群建设团队成员结合前期专家意见及学院827日双高推进会意见,于91日上午10:00在系办公室召开了专业群建设方案颠覆性修改研讨会。会议由许祥静主任主持。

会上,许主任根据教务处的建设思路,重新规划了编写要求,将专业群的建设内容与举措按照目标、举措、任务三个层次进行重新编排及分工,并对标志性成果进行重新讨论核对。

此次研讨会,是对专业群建设方案进行颠覆性修改的一次启程会,会后建设小组成员将按照编写意见进行重新构思、重新梳理,完成方案的进一步修改,按时提交项目办。

 

1 应用化工技术专业群建设方案颠覆性修改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