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深化学习效果 树牢纪律意识——化学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02    作者:化学工程系     来源:     点击:

为深入推进化工系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意识,2020828日中午1300,化工系党总支在躬行楼1.5层党员活动室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代梅主持,学院副院长谢兵、化工系全体党员教师参会。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随后,代书记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结合相关典型案例深化学习效果。

 

 

理论学习后,各位党员教师围绕党风廉政建设积极发言,老师们从不踩红线、不收受礼品、严格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关心关爱学生等方面表达自己对本次学习的感受。

 

 

会上,代书记强调该条例是党员干部的行为规范,是对权力的约束,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是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增强党员党性的一项重要途径,各位党员干部要增强责任意识,加强作风建设,树牢纪律意识,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忌,行有所止。

发言结束后,化工系所有党员教师签署《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承诺书》。

最后,谢院长总结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是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作为党员教师,应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去,强化自律意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