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以德立身 以德立学 以德施教——化工系召开教师节优秀评选大会

发布日期:2020-09-07    作者:化学工程系     来源:     点击:

根据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教师节评优工作要求,评选本年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以及优秀辅导员,202093日中午一点,化学工程系在躬行楼1.5层办公室召开教师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代梅主持,化工系全体教师参会。

 

评选前,代书记强调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是组建高素质教师队伍的内在要求和重要保证,强调教育是推动人类文明进步的重要力量,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优秀更是优中选优,各位老师应将师德建设深埋于心、践行于行。

 

 

随后,代书记向大家传达本次评选条件、评选方法,并说明本次评选首先通过党政联席会推选评选候选人,再通过教师大会投票方式最终确定名单。同时,候选人将依次在会上汇报个人工作业绩,给投票提供参考。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评选出本年度优秀教师:杨霞、田辉;教育工作者:朱红;优秀辅导员:罗维维、李佳。恭喜本次获选老师,希望大家今后再接再厉,始终牢记自我师德师风建设,践行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