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化工系党总支召开支委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0-09-11    作者:化学工程系     来源:     点击: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贯彻学院党委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的相关工作要求,911日中午1300,化学工程系在躬行楼1.5层办公室召开研讨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代梅主持,党总支支委、学生党支部支委、新一届教工党支部支委、符露老师,系部任务责任人参会。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代书记在会上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

随后,代书记传达《中共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贯彻落实加强高校党的建设的若干措施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高校要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基于此,化工系党总支制定贯彻落实《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任务分解表,将学院党委关于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具体落到实处,落实到个人,并要求所有党员干部务必履职尽责,始终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牢记党的嘱托,铭记党员义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学院党的政治建设工作。

与会成员认真学习领会,积极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不忘嘱托,继续前行,勇担使命,确保任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