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加强《措施》理论学习 助推职业教育发展——化工系召开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0-09-26    作者:化学工程系     来源: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政府印发的《贵州省支持职业教育发展若干措施》(以下简称《措施》)工作要求,2020925日中午13:00,化学工程系在躬行楼1.5层办公室召开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化工系主任许祥静主持,化工系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许主任详细领学了《措施》相关内容和要求,《措施》要求,把职业教育摆在贵州教育改革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加突出的位置,着力建设贵州特色职业教育强省。为加深学习效果,许主任强调,各位老师要在平时加强对《措施》的学习,根据《措施》要求,结合自身岗位,履职尽责,充分发挥职教老师应有的模范作用。

 

《措施》是落实“职教20条”的“贵州行动”,是贵州深化教育改革、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学习不局限于任何形式,在今后工作中,大家更该将《措施》要求铭记于心,外化于行,全力助推贵州特色职业教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