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四面八方学子齐聚 如火如荼温暖迎新——化工系圆满开展2020迎新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1    作者:化学工程系     来源:     点击:


金秋十月,清风徐徐,又是一年迎新时,在这个金色的季节,贵工职院热烈欢迎2020级新生10月10日,为热烈欢迎2020级新同学,化学工程系在校园时光广场开展迎新工作

 

清晨,化工辛勤工作的老师及学生干部准备就绪并坚守岗位,等待着新生到来。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地进行,真正做到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化工系领导、老师及团总支学生会提前计划、筹备和安排,采取了一系列温馨高效的迎新措施,保证迎新工作安全有序展开。

 

上午9时,带着喜悦与梦想的2020级新生从四面八方来学校报到,开启了他们追逐梦想的新征程。

 

 

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化工系在校门口、校园内及宿舍都设有接待点并对新生进行引导,到处都有化工系团总支学生会同学们的影子,他们耐心地给新生、家长回答着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热心帮忙拎行李,一路谈笑风生

确保迎新各项工作顺利有序进行,系党总支代梅书记、团总支书记侯老师董老师以及各位辅导员到达现场安排工作,亲力亲为的工作态度为化工系学子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为展示化工风采,学生会干部亲自手绘校园地图为新生指引,制作精美展板展示我活动,还特意为他们制作了糖果,迎新场面十分温馨有爱。

 

 

截止下午5点,很多学弟学妹陆续赶来,虽然又热又累,但学生会工作者热情并减少依旧笑容满面,欢喜迎接新生

 

 

 

迎新当天,化工系学生会和艺术团的干部们坚守岗位辛勤工作,充分展示我系同学的热情和体贴展现化工风采

大学,一个成长路上的分水岭!是你追梦途上重要的起点希望学弟学妹能在大学里寻找属于自己的快乐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