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学习团知识 做合格团员——化工系举办团课培训

发布日期:2020-11-08    作者:化学工程系     来源:     点击:

         

202010月27日晚,化学工程系在悦知楼阶二教室迎来了2020级第一期团课开班仪式,此次仪式由化学工程系团总支副书记杨小雨主持,团总支书记侯老师20级培训团员一起参加了团课开班仪式。仪式开始,全体共青团员起立,热情高昂地奏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共青团团歌

              

图:奏唱团歌

  在一片嘹亮歌声过后,20级共青团员代表20171A班桃兰同学上台发言。

 

                     图:共青团员代表上台发言

接着,化工系团总支书记侯老师讲话并进行团课开课第一讲侯老师讲道:身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应该清楚意识到自己的在广大青年群体中起的模范作用,努力发展自身。此次团课的培训,是为了加强团组织建设,壮大团组织队伍,提高团员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图:化工系团总支书记侯老师发

化工系团总支副书记杨小雨介绍了智慧团建系统及其团日活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图:化工系团总支副书记杨小雨发言

   为使在场共青团员们更加深入了解共青团员身份意义,化工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卢彩虹详细介绍了共青团知识。

 

图:化工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卢彩虹介绍团知识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身为一名共青团员,要努力学习,胸中有目标,脚下有行动,时刻鞭策自己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此次开班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