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抓牢理论学习 开展检视剖析 强化底线思维——化工党总支组织召开“防风险、守底线”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09    作者:化学工程系     来源:     点击:


根据《中共贵州省纪委 中共贵州省委组织部《关于召开“防风险、守底线”专题会议的通知》(黔组通[2020]35号)文件精神,按照学院党委相关工作安排,119日中午13:00,化工系党总支在躬行楼1.5层党员活动室召开“防风险、守底线”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专职组织员董平江主持,化工系全体党员教师参会。

 

会议传达了中共贵州省纪委 中共贵州省委组织部《关于召开“防风险、守底线”专题会议的通知》(黔组通[2020]35号)文件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系列重要论述等重要内容。

随后,会议就“防风险、守底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教师支部与学生支部认真开展学习,总支须对照学院“防风险、守底线”问题台账进行检视剖析,全面查找风险隐患,深入剖析问题原因,同时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整改存在问题。

 

最后,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务必在课下深刻领悟文件精神,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系列重要论述、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等理论学习,切实抓好党员干部学习,强化党员干部底线思维,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忧患意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坚定政治立场,体现对党的绝对忠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