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寻化工学子 览天下英才——中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到我系宣讲

发布日期:2020-11-27    作者:化学工程系     来源:     点击:

1124日下午3:40,中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到我校致知楼阶1教室开展招聘宣讲会,化工系19级学生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中伟企业负责人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中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概况,该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专业的锂电池正极材料前驱体与新能源循环材料综合服务商,属于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中的新材料、新能源领域。

 

随后,企业负责人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公司环境、福利待遇,以及本次招聘岗位与相关要求。

会上,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企业负责人详细解答,并对所有同学发出诚挚邀请,欢迎有意愿的有志者加入企业。

 

本次宣讲会完满结束,让19级学生提前感受就业招聘环节,让大家对未来的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

 

会后,企业组织对岗位感兴趣的同学参加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