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强化理论学习增意识 团结一切力量做贡献——化工系党总支组织党员老师在线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发布日期:2021-01-25    作者:化学工程系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统战工作理论,2021124日,化工系党总支通过QQ群群文件方式组织党员教师在线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对于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心聚力,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学习要求各位老师认真自学,并在规定时间内在群内发表学习体会,同时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

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加强对新的统战理论学习,同时要将理论学习与教育工作紧密联系在一起,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今后要加强业务能力学习,增强党在统一战线中的政治领导力和思想引领力,团结一切力量,积极引导统战对象在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中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