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学党史 修党性——化工系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6-08    作者:化学工程系     来源:     点击:

为增强教师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党性修养,提高和加强党员的素质和能力,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学院副院长谢兵于2021年6月1日到我系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对我系师生进行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谢院长为师生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他指出:“要看一个党是个什么样的党,一是要看它的性质,二是要看它的宗旨”,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或即将要成为一名中共党员,必须要了解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要走绝对忠诚的光明之路,走关于担当的有为之路,走践行理想的感恩之路,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同时也端正了他们的入党动机,表示要在思想入党的同时,做到在行为上入党,时刻以一名正式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注意自己的一样一行、一举一动,为同学们做好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