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化工系召开期末总结及教师专项培训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10    作者:化学工程系     来源:     点击:

2021年7月9日上午9:00 化工系全体教师在系办公室召开期末总结及教师专项培训大会,会议由化工系主任许祥静主持。

 

许主任先领学《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新规(试行)》,再从日常教学、32个产业链及技能大赛等方面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肯定全系教师的劳动成果,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之后,许主任从加强队伍建设出发,要求全体教师在工作中要团结协作,树立终生学习的信念,积极要求进步,打造“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化工教资队伍。

 

杨文渊书记传达《关于印发师德专题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对系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进行总结,领学“教育部通报的8起违反“师德师风”准则的典型案例”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全体老师增强师德师风建设意识,在工作和生活中践行新时代高校教师行为准则,做合格教师。此外,杨书记详细解读了下半年系部重点工作计划。

朱红副主任就期末成绩录入、项目化教学工作计划、四类人员面授课开展、人才方案修改和学生跟岗实习期间教师跟岗任务等教务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

 

办公室主任刘勇解读暑假放假通知和离校安全事项,特别是对暑期教师外出审批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强调所有教师必须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规定。此外,刘主任还对全体教师进行“党政机关公文写作”的培训,大家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