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2020级“川恒化工订单班”在双创中心举办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1-10-22    作者:化学工程系     来源:     点击:

 

2021年10月21日下午15:00,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和贵州川恒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办学的“川恒化工订单班”在双创中心举行开班仪式,仪式由化学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陶希芹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梅松,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兵,贵州川恒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吴海斌,贵州川恒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文利及川恒化工随行人员、化学工程系党政领导班子、相关辅导员参加此次开班仪式。

首先,梅院长对川恒化工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学院概况,回顾学院与川恒化工的合作历程,对川恒化工对学院职业教育在推进产教融合改革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预祝“川恒订单班”开班顺利。

吴海斌董事长从公司发展历程、主要技术攻关方向、未来发展规划等全方位介绍川恒化工的概况,其中重点介绍我院多名毕业生在企业成长为骨干力量的事迹,鼓励订单班的同学要敢做梦、踏实走,努力让梦想照进现实。

川恒化工生产部副部长、化工系2008级优秀毕业生黄中权讲话,感谢学校的用心培养和公司的栽培,让自己能够在这么好的平台上实现人生价值。同时,他鼓励订单班的学弟学妹们要努力学习,提升自己的能力,到川恒大展拳脚,实现自己的抱负。

吴亚东代表“川恒订单班”学生发言,感谢学院和公司给大家搭建平台,提供这个难得的机会。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会加倍努力,不负所望。

最后,谢院长作总结发言,感谢川恒化工对我院办学成果和培养人才质量的认可,和对贵州化工职业教育的大力支持。谢院希望订单班的同学们学会珍惜、学会学习、团结协作、砥砺前行,成长为具有扎实专业知识储备、过硬专业技能、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的高素质化工人,为贵州化工行业发展贡献力量,在同步化工发展中绽放人生光彩。

开班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老师同订单班学生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