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关爱学生 做好服务——化工系组织召开2019级中伟订单班实习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2-01    作者:化学工程系     来源:     点击:

2021年11月30日中午13:00,化学工程系2019级中伟订单班实习学生座谈会在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躬行楼协同创新中心举行,会议由化工系党总支书记杨文渊主持,化工系就业专员、19级相关辅导员、19级第一批“宏志计划”中伟订单班实习学生共同参会。

杨书记首先介绍了参会人员情况,并对19级“宏志计划”中伟订单班实习学生的到来表示欢迎。

座谈会上,各专业学生代表分别发言,详细汇报了各个专业的实习岗位职责和工作时间,薪资待遇等情况。

随后进行了自由发言,学生提出了在企业实习期间遇到的一些瓶颈和困难,辅导员提出建议和意见,杨书记对学生在企业中的表现做出了充分肯定,鼓励学生努力克服困难,通过“宏志计划”就业能力提升培训,不断提升自我,下一步系部会加大和企业沟通,为学生做好就业服务,保障学生顺利完成实习,并对其后续就业情况进行长期帮扶和跟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