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解读赛程规则 统一执裁标准 ——2022年贵州省职业院校“化工生产技术”“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化学实验技术”技能大赛赛事纪实(六)

发布日期:2022-04-19    作者:化学工程系     来源: 化学工程系    点击:

为保证由我院承办的2022年贵州省职业院校师生技能大赛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赛“化工生产技术”“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化学实验技术”三个赛项的比赛顺利开展。2022年4月19日下午14:00至16:30,赛事裁判组在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悦知楼3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贵州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裁判员会议,本次会议由化工系主任许详静主持,各赛项负责的陈万明、温咏兰、王欢老师作为大赛的承办方出席了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来自贵州省产品质量检验检测院、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等多个单位的数十名裁判员。

首先由许祥静主任主持召开“化工生产技术”赛项裁判员会议,许主任介绍了此次赛程的具体安排和裁判员纪律要求。裁判员温咏兰对比赛装置号、选手比赛顺序抽签、仿真操作、实操安全保障、阅卷等执裁细节问题进行详细阐述,经与会裁判员讨论,对该赛项执裁标准达成一致。

之后,许主任主持召开“化学实验技术”、“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两个赛项的裁判员会议。裁判长陈万明、王欢老师分别负责详细解说“化学实验技术”与“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赛项的赛程安排、评分要求及裁判员守则,并对各赛项有变化的部分进行详细解读。

最后,许主任强调裁判员要认真履职,严格遵守裁判竞赛规则,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