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技能大赛序幕开 化工学子展风采——2022年贵州省职业院校“化工生产技术”“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化学实验技术”技能大赛赛事纪实(七)

发布日期:2022-04-20    作者:化学工程系     来源: 化学工程系    点击:

2022420日上午900由我院承办2022年贵州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赛“化工生产技术”“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化学实验技术”赛项正式拉开序幕,在学校新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举办开幕式,化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杨文渊、系主任许祥静、办公室主任刘勇、赛事筹备组代表及各参赛队选手、指导老师到场参加。

本次大赛共30各院校、75支参赛队伍、138名选手参与角逐,为贵州职业技能大赛贡献出浓墨重彩的一笔。化学工程系作为承办方,本次共组建了6支参赛队伍参赛,选取了70名学生作为大赛志愿者,参与检录、赛场准备、后勤保障等工作中,保证赛事顺利进行。希望化学工程系选手沉着应赛,赛出水平,展现新时代化工人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