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化学工程系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中期检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4-27    作者:化学工程系     来源: 化学工程系    点击:

为规范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加强对教学各环节的监督管理,2022425日至426日,化学工程系在躬行楼四楼协同创新中心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中期检查师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化工系副主任朱红主持,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教务处教师代表、基础部教师代表、马克思主义教学系教师代表、化工系各专业中心教师代表、教学秘书及20级、21级各班学生代表。

会前,各班学生代表广泛收集了班上同学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师生主要围绕学校教学管理、教学方法、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进度、教学效果、学生的出勤、学风、辅导与学生的互动等方面作了交流。同学们对大部分教师的教学态度、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等方面给予了较高评价,也指出了部分教师在教学进度、教学方法、作业布置、习题讲解、实训安排、实训条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座谈会就学生代表反映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消除了学生的困惑,对现场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参会老师进行了认真记录,会后化工系将与相关部门、相关老师沟通,尽快解决这部分问题。

         

                             图1  2020级座谈会                               2  2021级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