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传递冬奥精神 奉献火热青春——化工系组织召开北京志愿者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4-28    作者:化学工程系     来源: 化学工程系    点击:

2022427日,化工系组织召开北京志愿者座谈会,会议由化工系党总支书记杨文渊主持,化工系党总支副书记陶希芹、北京志愿者带队老师董平江、带班辅导员、全体志愿者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党总支书记杨文渊让各志愿者同学分别围绕返校后遇到的学习困难、北京经历对今后的职业规划的触动与思考以及在接下来的校园生活中如何去延续奥运会志愿服务精神和发挥榜样作用三个方面依次发言。各志愿者同学积极发言,道出学习上的困难以及北京一行的所思所感。同学们表示非常荣幸成为冬奥会志愿者的一员,感谢学校为他们提供此次志愿服务的机会,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同学们触动很大,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与他人的差距,希望能继续深造,提升学历,并表示会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继续发扬冬奥精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其中李宗楷、龙根桥同学在发言中几度哽咽,表示在零下十几度的寒冬中进行志愿者工作很苦很累,但收获满满,培养了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这次志愿服务经历为自己的人生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激励自己不负韶华,砥砺前行。

座谈会最后党总支书记杨文渊、党总支副书记陶希芹分别作总结发言,表示各位同学是化工系的骄傲,通过此次志愿者服务工作,同学们懂得了坚持的意义,清晰了人生目标,发挥了默默奉献的精神,希望各位同学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继续传递冬奥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