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徐书记组织学生处调研化工系学生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7    作者:化学工程系     来源: 化学工程系    点击:

为了全面、准确地掌握各系部学生工作状况,进一步夯实学院校风、学风建设工作,提高学生工作队伍的服务意识和管理水平,进一步增强学生工作的科学性、针对性、预见性和实效性,稳步推进我校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徐国庆与学生处处长代梅于5月16日围绕学生工作对化工系开展了全面检查调研。

本次检查调研以座谈会形式进行,化工系党总支书记杨文渊、党总支副书记陶芹汇报了化工系学生日常管理、学生安全工作建设、心理健康排查、网格化管理、寝室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系部在学生管理过程中的意见或建议。徐书记指出,学生管理工作需要以教育为主,用心对待,关心学生,尤其是化工职业的专业性,更要注重学生安全方面的教育和管理,加大力度排查和解决学生安全问题,多元化开展学生管理工作,将学生生活文化建设和学生日常管理相结合做成常态化工作,致力于培养生活作风优良、专业素质过硬的优秀化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