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贵州民族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罗迎春副院长一行到我院商谈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2019-10-31    作者:化工分院     来源:     点击:

2019年10月30日上午,贵州民族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罗迎春副院长(主持工作)带领化工系主任杜海军博士、伍丹教授一行3人到我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就合作事宜进行商谈。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兵、化工分院院长许祥静、副院长朱红、教师邹璐(教授)、分院办公室主任刘勇陪同参观了化工分院实训基地,对化工分院实训基地按“工程化布局、生产化建设、工厂化营造、项目化实操”的“一工厂”、“二车间”、“三中心”、“四工作室”、“五区域”的布局给予高度评价。

 

罗迎春院长就双方在实训基地、教师资源共享、教学科研及研究生共同培养提出了合作意见与建议。谢兵副院长认为与民大的全面合作对我院专业建设、教师发展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