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化学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总工程师到化工分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18    作者:化工分院     来源:     点击:

2018年12月13日,化学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总工程师刘佩田、技术部张晨光老师一行到化工分院指导工作。化学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是化工职业教育协会副理事长单位,负责化工类国家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包括化工职业技能鉴定标准编写与制订。

图1:万书记讲话

学院党委副书记万山同志出席见面会,化工分院班子成员、专业中心主任和相关老师参加会议。万山书记对刘总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发展思路,刘佩田总工程师说明此行目的,一是针对化工分院提出的拟建化工技能鉴定站进行现场评估,二是监督学生考证过程规范性。

图2:刘佩田总工程师讲话

随后刘佩田总工一行到学生考证现场和化工分院实训基地进行考察,对我院技能鉴定条件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并与分院班子和专业教师一起针对国家技能大赛的组织与比赛关键点进行探讨。同时,刘总及随行张老师对技能鉴定站建设程序、流程、要求进行了逐一指导。下一步化工分院将按申报程序,组织技能鉴定站申报工作。

图3:刘佩田总工一行到实训基地考察

图4:刘佩田总工一行考察学生考证考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