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凝心聚力贡献力量 同心追梦助推“双高”——化学工程系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08    作者:化学工程系     来源:     点击:


77日早上930,化学工程系在躬行楼1.5层办公室召开教职工工作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代梅主持,化工系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代书记首先向大家传达《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省级高水平高职院校”项目申报及建设实施方案》通知内容,并强调“双高”申报项目是学院今年的重要事件,需要每位老师的齐心配合、共同努力,希望大家立足本职、凝心聚力、同心追梦、强化落实,与学校共甘苦,砥砺前行,助推学院“双高”项目申报成功。

其次,临近期末,朱红副院长就近期事宜,如下企业锻炼、期末教学安排等进行通知,同时提醒大家按时提交期末教学资料;杨文渊副院长强调期末药品盘存、废液处理、实验室安全等内容,要求相关负责老师做好安全工作,不留隐患。

 

 

今年是我们众志成城攻克新冠肺炎的一年,是党成立99周年纪念的一年,是学院申报“双高”项目的一年,我们相信,只要大家齐心协议,找到路,就不怕路远,我们风雨兼程,梦想定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