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2020年第一期水协员工职业技能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0-09-14    作者:化学工程系     来源:     点击:

  2020年9月10日,化学工程系为贵州省城镇供水排水协会举办的员工职业技能培训班(2020年第一期)顺利在我院开班。来自全省各地贵州水投水务集团56名员工将在我院将进行为期18天化学检验能力提升培训。

贵州城镇供水协会理事长单位、贵州贵安水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汪杰,贵州水投水务集团总经理吴建中,贵州水协秘书长郭春萍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谢兵和化学工程系班子成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谢兵副院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教师节之季到来的企业员工和行业朋友表示热烈欢迎,提议一起共享教师节日欢乐。谢院长对水协、贵州水投水务集团对我院校企行办学的支持表示感谢,要求化工系要办好每一期员工培训班,切实为企业做好企业员工能力提升的工作。对安全作了特别强调和要求。

  贵州水投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印有刚代表企业在开班仪式上发言,对员工努力提升能力提出具体要求。

 

1  谢兵副院长开班致欢迎辞

 

2贵州水投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印有刚讲话

 

3 开班学员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