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中伟新材料现代学徒制2020级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0-10-18    作者:化学工程系     来源:     点击:

20201016日上午10:00,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中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现代学徒制2020级开班仪式在清镇校区讲习所成功举行。参加开班仪式的有中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基地总经理张朝华、副总经理陈旺祥、人力资源总监陈杰、经理周旺、主管帅鸿洁,及学院副院长梅松、副院长谢兵、招就处处长陈怡、化学工程系党政班子成员、中伟新材料现代学徒制班辅导员及订单班全体学员,会议由化学工程系副主任杨文渊主持。

首先,梅院长从校企合作、学院概况等方面对本次开班进行了总结,鼓励校企深度合作、加强交流、共同提高,对学生的未来学习提出了要求,希望能快乐学习、快乐生活,要学有所成。张总分别从新材料、新能源两大板块介绍公司背景,要求学生围绕中伟核心价值观,求实务真,做好短期和长期的目标规划,实现三方共赢。最后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将在学校和企业的共同监管下,扎实学习,练就本事,成为学校、公司、社会有用的人才。

此次开班仪式是中伟新材料公司与我院的首次合作,学徒制培养的模式能点对点对企业培养复合型的技术技能人才,能深度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多元模式办学,为学院实现双高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1  学院党委委员梅松副院长讲话

 

2  中伟新材料西南基地张朝华总经理讲话

 

3  学生代表讲话

 

4  与会领导及学生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