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化学工程系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中期检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1-20    作者:化学工程系     来源:     点击:

20201117日至1118日,我系在躬行楼1.5楼化工办公室举行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中期检查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化工系副主任朱红主持,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教务处副处长高适、基础部副主任刘夏、教务处办公室主任欧阳述娟、化工系专业中心主任陈万明、温咏兰、康蓓蓓、教学秘书李山珊及各班学生代表。

本次座谈会上,各班学生代表主要围绕学校教学管理教学设施、教师教学方法、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效果等方面作了汇报。同学们对大部分教师的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教学内容、教学态度等方面给与了较高评价,也指出了部分教师教学方法、教学进度以及教学设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针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教务处老师、人文社科老师、分院负责老师均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认真记录,会后将相关部门、相关老师沟通,尽快解决存在的问题以保证教学质量

 

1  2019级学生座谈会

 

2  2020级学生座谈会

 

3  学生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