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关注学生动态 保障学生安全——化工分院思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16    作者:化工分院     来源:     点击:

20191212日中午13:00,化工分院在清镇校区躬行楼1.5党员活动室召开思政工作会议,会议由分院党总支书记代梅主持,化工分院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临近期末,代书记强调各班需及时开展诚信考试及假前安全主题班会,杜绝作弊行为,叮嘱学生在回家途中注重个人人身安全,尤其不得乘坐黑车及无牌照摩托车等,并在考试结束后做好学生去留统计,且时刻关注学生去向动态,各班级不得组织学生外出务工,保障学生的安全。

此外,17级辅导员需在学生毕业前做好就业相关信息填写、收齐毕业资料等,为17级毕业工作做好准备。同时,18级学生也即将面临顶岗实习,各班辅导员需要求学生填写好顶岗实习相关资料,做好安全教育,切记注意出行安全及个人安全等。

最后,代书记强调大学生应该要守诚信,诚信考试、诚信缴费,辅导员也应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服务学生的同时,注重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养,时刻牢记“三全育人”理念,助学生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