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深入检视问题 抓严整改落实——化工分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0    作者:化工分院     来源:     点击:

根据学院《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工作部署和要求,2019129日中午1300,化工分院学生党支部在躬行楼1.5层党员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董平江主持,学生支部教师党员参会。



会上,董老师首先分享了主题教育活动以来的收获和感受,并带头做个人检视、剖析及整改发言,总结自己存在的不足。随后,各位党员逐一从理论学习、党员模范作用、党性修养等多方面作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大家均围绕主题教育要求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检视了自身存在不足和短板,发言紧密联系实际,突出问题导向,思考全面。

接着,便进入进行民主评议环节,主要采取自评和党员间互评,并进行不记名进投票,最终评议出三名党员教师为优秀,其余党员合格。

最后,分院党总支书记代梅作总结发言,她指出,学生党支部认真落实学院主题教育部署,各位党员教师立足本职、结合实际,强化理论学习,抓实问题检视,抓严整改落实,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有效发挥。此外,代书记对学生党支部也作了要求,要求各位党员要永葆初心,继续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不求回报、踏实认真地做好学生工作,把班导制相关规定落到实处,着力解决学生问题,并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助学生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