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深入学生群体 做到全面帮扶——化工分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1-16    作者:化工分院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加强党员教师理论知识的学习,筑牢理想信念,20191115日中午14:00,化工分院党总支在躬行楼1.5层党员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探讨会,会议由党总支组织委员侯子晗同志主持,分院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会上,党员教师周国萍领学《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体党员同志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为巩固学习内容,侯老师组织大家观看展示优秀党员风采的视频《不忘初心、使命担当》。

 

学习后,分院党员、干部针对学习内容进行发言,一致认为扶贫还要扶志、扶智,大家都是接触高职院校学生的一线老师,无论是思政教育还是教学中,除了关注他们的家庭情况,还更应该帮扶贫困生提升自我认知、提升自我能力,做到扶志、扶智,做到全面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