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入脑入心成体系 学以致用践于行——化工分院党总支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发布日期:2019-11-13    作者:化工分院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和要求,考查党员干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本知识掌握情况,2019年11月11日中午13:00,化工分院党总支在躬行楼1楼观摩中心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测试以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目标等为重点内容,测试方式为闭卷,测试过程中,化工分院党员干部遵守考场纪律、认真作答。

通过测试,使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熟悉和掌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本知识,检验了实际学习效果,做到应知应会知识入心入脑,自觉把思想和行动同主题教育理论知识统一起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