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永葆初心 不忘使命——化工分院党总支关于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19-11-11    作者:化工分院     来源:     点击: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有关工作要求,2019年11月8日下午,化工分院党总支组织分院党员干部前往观山湖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在工作人员的讲解和引导下,大家认真聆听和观看党的十八大、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并深入了解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等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同时还观看了十八大以来党员干部因贪污腐败、违纪违法被查处的典型案例。

 

学习通过文字介绍、图片、视频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作为党员同志,我们始终要时刻提醒自己,要不断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净化,始终保持党员纯洁性,始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参观后,为进一步加深党员同志对党的知识的认识,大家聚集在教育基地集中学习,由党员罗维维领学,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聆听后,党员同志们积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本次参观和学习很有意义,深入学习全面从严治党内容的同时,也更深刻体会了党的初心和使命,将始终以党的先进理论思想指导工作,立足本职,在学中做,在做中学,永葆初心、不忘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