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廉政纪律内化于心 思政教育外化于行——化工分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04    作者:化工分院     来源:     点击:

用铁的纪律管党,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此,111日下午14:00,化工分院党总支在躬行楼1.5层党员活动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警示会议,会议由党总支纪检委员蒙桂娥主持,分院党员教师参会。

767DBA2D5B56923EA7CCABD573B12885

1:蒙老师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为强化警示效果,本次会议由蒙老师重点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内容,其余党员同志传读《条例》部分内容,最后参会人员轮流发言。

E172510A921A48DE7C5DA7E5DDA5ADAE

2:钟春燕老师传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靠什么管,凭什么治?就要靠严明纪律”,因此,只有党员自觉遵守党纪党规,树立规矩、纪律意识,才能一步步靠近全面从严治党的目标。

学习后,党员同志们纷纷发言表示,党员在遵守纪律的基础之上,更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学生遵守法规、纪律,在教学过程中强化学生的价值引导。其中田辉老师以香港学生滋事为例,强调大学生树立正确“三观”的重要性,兼具党员、教师双重身份,应充分发挥课堂主渠道作用,切实将思想价值引领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和各环节中去。

CEA5D88C908DE81F84819209D3EFFD10

3:田辉老师发言

BD783E1C15A4D831609C92826129C4AF

4:杜启露发言

2F10AE5056CD36DA02C6979BF224CDEC

5: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