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筑牢理想信念 勇担职责使命——化工分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赴贵州省美术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11-30    作者:化工分院     来源:     点击:

根据分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部署,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奉献精神,2019年11月29日下午,化工分院党总支组织分院党员、干部前往贵州省美术馆参观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展览以“追梦展多彩、感恩铸华章”为主题,通过图片、实物、模型、VR体验、多媒体等方式,全面梳理贵州70年发展历程,并将其分为“大踏步前进”、“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光辉历程”、“辉煌成就”、“时代精神”5个篇章。

 

参观过程中,大家惊叹不已,争先体验VR带来的视觉享受,对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发展变化也有了更直观感受,对贵州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由衷骄傲。

 

 

 

激动人心的是画面,但触动心弦的,则是背后的故事。贵州取得的巨大成就离不开党的方针政策,我们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立足教师本职,全力贯彻“三全育人”理念,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中心环节,不断创新教育教学方式,为社会输送优质人才,争做“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