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身为党员勇担当 人民教师重育人——化工分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9-10-30    作者:化工分院     来源:     点击:

10月28日,化工分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分院党员干部参加学习,党员田辉领学。

田老师重点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第一章到第三章的内容,大家共同学习了有关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及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的重要讲话和重要论述。

 

学习后,党员教师们结合本职工作对学习内容进行深入解读并发表感言,都表示身为共产党员,感到无比自豪,也始终不会忘记党员的义务,不会忘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同时作为人民教师,会立足本职,立德树人,践行“三全”育人理念,争做一名好老师。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中收录的重要讲话和有关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贯穿着崇高的理想信念、强烈的使命担当、鲜明的理论品格、深厚的为民情怀。也将会《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学习资料,时常查看学习,做到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