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 永葆党员本色——谢兵副院长进行专题党课培训

发布日期:2019-10-29    作者:化工分院     来源:     点击: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2019年10月28日上午,学院副院长谢兵为化工分院党总支、教学党总支党员教师进行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专题党课培训。

谢兵副院长认真讲授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为主题的党课,深刻剖析了党员同志当前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谢院长指出,党员同志要加强对作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用务实的理念扎实工作,用简朴实在的作风树立党员的良好形象。

在谈到如何加强作风建设时,他强调,首先要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规范执法行为,争做守纪律懂规矩标兵,要严以用权,真抓实干,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其次,要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抵制歪风邪气的思想根基;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层层压实主体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最后,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带头转变作风,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形成示范引领。

dangke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在场的党员们得到精神洗礼。大家都表示,借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坚守初心和使命,时刻保持警惕和警醒,做一名忠诚担当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