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工分院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入党积极分子党课总院培训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10-28    作者:化工分院     来源:     点击:

2019年10月21日中午12:10,化工分院在悦知楼102召开化工分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入党积极分子党课总院第十八期培训动员会,会议由化工分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董平江主持,化工分院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董老师首先介绍了此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培训目的、培训方式、学时要求、课程安排等培训内容,并对在座的同学提出学习要求和纪律要求。

 

董老师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认真学习培训内容,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将理论运用到实践中,在现实中体现发展对象的先进性;要从自身要求做起,严于律己,从身边小事做起,真正在同学中树立标杆。

最后,董老师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端正态度,力求学有所获,珍惜本次学习机会,争取早日入党。同时要求各位学员,要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要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要坚持短期学习与长期学习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