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抓实调研找问题 实事求是做整改——化工分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抓实调查研究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24    作者:化工分院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1023日中午13:10,化工分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实调查研究专题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侯子晗主持,分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侯老师向大家阐述本次教师问卷调查的意义,随后,分院全体教师仔细阅读问卷调查内容并认真填写。

 

把调查研究贯穿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全过程,通过调研收集教师对分院教师队伍建设、党建工作、学生管理等方面意见与建议,建立健全全过程、全员、全方位育人机制体制,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思想课建设,着力解决好师生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有利于增加师生的幸福感、学生安全感。

抓实调查研究,立足本职查找问题,为分院结合实际情况进行专项整治做好预备工作,实事求是,是化工分院党总支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要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