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工分院迎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16    作者:化工分院     来源:     点击: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2019年10月15日早上,学院党委副书记万山、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许磊同志到化工分院党总支召开——“提升干部干事创业能力和水平”主题调研会议,并就主题教育有关内容进行督促指导。化工分院领导班子、党总支、党支部支委成员参加会议。

万山同志结合我校实际和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情况,介绍此次调研的内容和开展主题教育有关要求。化工分院院长许祥静,副院长朱红,办公室主任刘勇,团总支书记侯子晗,教工支部书记夏昌其,学生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董平江同志分别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化工党总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作一次考验,将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希望化工党总支每一位党员在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中受到洗礼。

最后,万山同志对化工党总支的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做了解并查阅相关资料,对化工分院党总支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了肯定,同时也提出需要改进的地方,对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提出宝贵意见,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的实效。

我们坚信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化工分院全体教师定会在追寻初心和使命中坚定信念,在践行初心和使命中砥砺前行、创造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