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调研了解需求 管理提高效率 增强服务意识——化工分院思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10    作者:化工分院     来源:     点击:

10月9日中午13:00,化工分院在新校区躬行楼1.5层办公室召开思政工作会议,会议由分院党总支书记代梅主持,化工分院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代书记通报了近期化工分院晚归情况,各班学生未发现晚归不良记录,得力于各班辅导员的辛勤工作。另外,根据《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纪律处分办法》关于酗酒或聚众喝酒相关处分通知,提醒各班学生禁止在寝室饮酒,违者将受到相应处分。近期学校已经开展2016级毕业生就业情况检查,16级辅导员需及时更新和完善学生就业系统信息并归整就业资料。

随后,分院团总支书记侯子晗向大家传达了近期将开展的系列学生活动,希望18级、19级辅导员激励班级学生积极参与,必要时给予活动指导,有力提高学生活动质量,增强学生参与自信心。

最后,分院党总支向各班发放《化工分院党总支调研问卷》,本次调研主要收集学生思想政治方面需求、对学校活动及教学水平等多方面建议、对分院工作意见、了解学生学习需求等。学生是学校的主体,通过调研方式了解学生各方面想法,有利于提高学校办学质量及分院学生管理效率。同时,本次调研作为分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充分体现分院尊重学生需求、以人为本的理念,增强分院领导及老师的服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