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工分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

发布日期:2019-09-24    作者:化工分院     来源:     点击:

2019年9月19日,化工分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化工分院党总支书记代梅参与会议,化工分院副院长朱红、团总支书记侯子晗、刘勇、罗维维、田辉、李山姗等支部成员参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董平江主持。

图1:会议现场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董平江传达了分院党总支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上的工作安排,从分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中提出支部工作安排,指出:1、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在支部范围内全面开展学习,并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相关书籍,根据学习心得体会做专题宣讲;2、“三会一课”制度的巩固,根据上级要求,分院党员干部要上专题党课,结合工作岗位,聚焦脱贫攻坚,围绕主题教育学习,在分院党课中担任主讲,为学生讲专题党课。3、其他安排按照分院党总支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严格落实,使主题教育见实效。

图2:代梅书记作工作要求

会上,党总支书记代梅对学生党支部工作安排作了要求:1、全体支部党员同志鼓足干劲,严肃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要求,并按照分院党总支的实施方案落实到位,到实处;2、采用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形式,每周安排学习、交流、宣讲;3、严肃纪律,围绕主线、聚集主题,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和举措,为分院党总支主题教育成效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