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三全”育人促进步 先锋模范担使命——化工分院党总支实施党员教师班导制管理

发布日期:2019-09-20    作者:化工分院     来源:     点击:

为落实“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三全育人理念,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化工分院党总支决定实施党员教师班导制,近日,为此召开党员大会。

代书记向大家宣读了《化工分院党总支党员教师班导制管理规定(试行)》内容,要求党员教师通过班导制的实施,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对所联系班级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观察、指导等,并根据考察实际情况推荐年度发展对象、预备党员人选,从而有效提高分院党总支学生党员发展质量,有利于加强分院党建工作。

党员教师班导制管理是分院党建工作一次新的尝试,学校的主体是学生,党的发展也需要优秀的新鲜血液,只有不断创新思政工作方式,强化党员教师责任意识,才能真正做到“以点带面,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