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激励向前 获赠荣誉 强化责任——化工分院开展2019年教师节评优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04    作者:化工分院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树立榜样,激励学校广大教职工开拓创新、真抓实干,根据学校要求,2019年9月4日中午13:00,化工分院在躬行楼1.5层分院办公室开展2019年教师节评优工作,本次评选由分院党总支代梅书记主持,分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评选。

首先,代书记根据学院文件《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教师节评优工作的通知》内容向大家传达本次评优类别及各类别评选标准。

其次,由分院全体教师通过民主投票、公开唱票的方式评选出各个优秀奖项中的推荐候选人,唱票后,代书记向大家公布了分院本次推荐的候选名单。

最后,分院评议小组从推荐候选人中讨论决定最后评优推荐名单并在分院公示。本次评优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