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 为人师表带好头——化工分院组织全体教师政治学习

发布日期:2019-08-24    作者:化工分院     来源:     点击:

2019年8月23日上午9:30,化工分院在新校区躬行楼1.5层党员活动组织分院全体教师政治学习。分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分院党总支书记代梅主持。

代书记首先传达了《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上课迟到、旷课处理办法》通知,要求授课教师也担起养成教育的责任,严肃上课纪律,为学生做好教师榜样的同时,也需严格要求学生遵守课堂纪律,不穿奇装异服、严禁使用手机做与课堂无关事宜。

接着,代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宣讲提纲》文件内容,要求大家在会后下载群文件加强学习,认真领会文件精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方针政策。

最后,代书记在会上强调分院教师需狠抓意识形态工作,注意在QQ、微信群中排查学生不良言论,若学生在课堂上提起相关问题,各位老师要正面引导学生,遏制不良言论的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