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防管并治 安全为先——化工分院思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20    作者:化工分院     来源:     点击:

告别欢快的暑期,我们迎来新的学年,为保障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顺利开展,2019年8月20日早上10:00,化工分院在清镇校区躬行楼分院办公室召开思政工作会议,会议由分院党总支书记代梅主持,化工分院18级、19级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代书记首先对19级化工分院专兼职辅导员表示欢迎并一一进行介绍,同时介绍了19级辅导员带班情况,随后,由19级新生辅导员汇报新生进群情况。

其次,代书记传达学校18级寝室搬迁时间、寝室号等信息的通知,并嘱咐各班辅导员要统筹好班级学生寝室搬迁工作,提醒学生提前做好搬迁准备。

最后,新学期开始了,各班辅导员要做好班级安全管理工作,通知学生按时返校,并做好学生返校及晚归统计,叮嘱学生路途中注意安全。返校后,各班应及时开展安全主题班会,警醒学生切勿下河洗澡等。此外,各班辅导员需定期关注群消息,排查不良言论,班会上应告诫学生不得转发或者发表不良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