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求真务实——化工分院党总支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6-26    作者:化工分院     来源:     点击:

按照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和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的通知》文件要求,2019年6月25日下午15:30,化工分院党总支在躬行楼1.5层分院党员活动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2018-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分院党总支书记代梅主持,化工分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代书记先是向大家传达了文件内容及本次评选要求等,随后,大家通过民主投票、公开唱票方式先后进行了党总支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先进党组织的评选。最后,代书记在会议上宣布了评选结果,并公开公示了评选名单。

本次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圆满完成,民主评议对优秀的个人和组织平时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认可,同时激励着其他党员教师向着优秀的步伐迈进,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