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诚信考试护尊严 暑期安全常挂心——化工分院思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20    作者:化工分院     来源:     点击:

6月19日中午13:00,化工分院在躬行楼1.5层分院办公室召开思政工作会议,分院17、18级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分院党总支书记代梅主持。

会上,代书记强调临近期末,为了保障学生安全,请各班务必在复习周严打考勤,并及时组织开展考前主题班会,内容包括期末诚信考试以及假期安全教育,会上叮嘱同学们往返路途中注意安全,暑期注意防溺水、防诈骗等。另外,17级学生即将参加顶岗实习,各班需在规定时间内填写好顶岗实习去向自查表以及登录使用顶岗实习系统,叮嘱学生不得在考试前提前离校,实习期间不返校,学生需提前做好离校准备,各班辅导员也需整理好学生档案等。

学校女生宿舍已完善好门禁录入系统,要求我院17级、18级女生在本周五完成信息录入。近期我院将开展17级学生欢送晚会,请各位辅导员及班级同学积极参与。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各班需开展相应的主题活动,积极参加禁毒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