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工分院思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03    作者:化工分院     来源:     点击:

5月21日中午13:00,化工分院在躬行楼1.5层分院办公室召开思政工作会议,分院17、18级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分院党总支书记代梅主持。

会议主要内容有:一是学习《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住宿晚归、夜不归宿处理办法(试行)》内容,要求各班辅导员组织学生学习该处理办法,并嘱咐学生严格遵守;二是关于成立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相关通知;三是端午节放假通知,各班务必召开节前安全主题班会并做好去留情况及返校情况统计,叮嘱学生在往返途中注意安全;四是18级学生转专业相关通知,需要转专业的同学及时提交相关材料;五是各班级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要求学生不得制作、发布、传播不当言论、谣言、不当视频等信息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