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预防为先 保障安全——化工分院思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22    作者:化工分院     来源:     点击:

为保障学生在校安全,2019年5月21日中午13:00,化工分院在躬行楼1.5层分院办公室召开思政工作会议,分院17、18级辅导员及各班班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分院党总支书记代梅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近期我校及其他院校发生的学生矛盾纠纷事件,两起事件均导致了严重后果,为保证学生在校安全,要求各班做好危机预防,在班级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并及时关注晚归同学以及班上同学动态,同时做好校外兼职统计、班级问题同学心理干预、宿舍走访、钉钉考勤打卡等工作。

随后,会议还通报了化工分院因不能适应志愿服务岗工作而返回学校继续跟班上课的同学名单,要求涉及到的辅导员老师及时关注返校学生上课及在校情况,保障学生在校安全。

接着,代书记在会议上传达了《关于开展语言文字规范化达标创建工作的通知》文件内容,鼓励大家在学校用普通话进行交流,同时参加普通话等级证书考试,助力学校顺利完成语言文字规范化达标工作。

最后,会议还通知了学校近期事宜,包括17级学生招聘会事宜、院级奖助学金评选工作、帮扶精准扶贫同学精准就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