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 求真务实 严守道德底线——化工分院党总支召开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3-15    作者:化工分院     来源:     点击:

3月14日早上10:30,化工分院党总支在分院党员活动室召开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梅松副院长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化工分院党总支书记及支委、支部书记及支委,分院许祥静院长列席会议。

图1:梅院长主持会议

梅院长向各位老师传达了贵州省八个违法违纪案例内容,具体分析了每个案例中涉及到的违法违纪项目,以警示各位老师。同时对这些违法违纪行为作了总结,案例中的人员在工作中忘记了初心、抛开了党和人民的利益、政绩观严重扭曲,在工作中忽视自身业务能力的提升,反而注重形象工程或者直接造假,严重违反了党的生活纪律,道德沦丧等,背离了党的宗旨,阻碍了地方经济发展。

图2:与会人员

最后,梅院长强调,这些违法违纪行为就发生在我们周围,反腐倡廉、党风建设一直在路上。作为人民教师,我们要保持纯洁的师生关系,在工作中更要严格要求自己,严守道德底线。对于本次的警醒教育,要引起深思,要端正自己的政绩观,更要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地开展工作,切勿误犯别人已犯的错误。